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校在第九届安徽省“双百”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10-19浏览次数:1225

近日,第九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省赛结果公布,我校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及“科普中国”网络传播奖1项的好成绩,同时学校被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奖”。

学校于2018年5月开展大赛宣传组织动员工作,各学院高度重视,发动学生积极参与。校大学生众创协会举办专场交流会,邀请吴泽志老师介绍参赛相关事宜,往届省赛获奖同学分享比赛经验和注意事项。各学院初赛选拔共上报80件作品参加校赛,校团委邀请校外专家评审,择优推荐15件作品参加省赛,其中11件作品获省奖。第一临床医学院罗睿国等同学的参赛作品《血型的那些事》在获得省一等奖的同时,获得“科普中国”网络传播奖二等奖。

据悉,“双百”大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主办,自2010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累计参赛人数超过8万人,参赛作品近5万件,获奖作品3000多件,被省科协列入“科技人才成长服务计划”项目,被省委、省政府誉为培养造就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的“摇篮工程”。(校团委 汪旻旻 王佳全)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