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校在第五届中国“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0-19浏览次数:1105

 9月18至28日,第五届中国“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培育的“我滴芽”口腔医学院学生创业团队在全国总决赛中喜获铜奖,并当选 “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



据悉,第五届中国“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等3部门共同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负责承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2个赛区的6088支团队报名,累计参赛学生人数达到2万人次。“我滴芽”创业项目为安徽省唯一入围中国“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总决赛的创业项目,与全国各地共48项优秀创业项目共同角逐金银铜奖。

为筹备本届比赛,创新创业学院多次聘请校外专家对项目进行专业指导和打磨,在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学院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参赛团队以突出的综合素质、科学的产品设计和精准的项目定位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示了学校在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创新创业学院、口腔医学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