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校学子在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4银6铜

2021-10-20浏览次数:1335

      近日,安徽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果公布,我校四个团队作品斩获大赛银奖,另有6个团队作品获得大赛铜奖。在本次大赛中,我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院校奖和优秀工作者奖。

       自今年4月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中国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带队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互联网+”大赛导师培训会,同时召开了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医科大学校园赛的启动会。学校大学生全媒体中心还对大赛进行报道和推广动员工作。本次校园赛共收到参赛作品506项,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60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学校从校园赛优秀作品中推荐10项参加省赛。在校赛、省赛期间,教务处组织参赛团队先后进行了多轮训练与指导,推动了该项工作的积极有效开展。

       据悉,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与蚌埠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学院和蚌埠市教育局共同承办,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协办。(教务处高教所)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