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安徽医科大学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1-10-21浏览次数:1140

各学院、研究生院,相关部门及师生: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于2021年4月发布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邀请函》(以下简称“邀请函”)(见附件1-2),诚邀全球创新创业优秀青年一起参加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期汇聚创新思维、激发创业勇气、强化合作意识,同场竞技、交流协作、在全球树立新时代青年创新创业榜样。现将邀请函予以转发,请我校已获得国外高校学籍学位的同学(含毕业5年内校友)踊跃报名参赛。

符合参赛条件的同学可以自行组队,并登录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官网(https://www.pilcchina.org/),在指定时间内(2021年6月1日-7月31日)完成国际参赛项目注册报名(请提交材料时注明邀请院校为安徽医科大学)。同时,为凸显我校中外合作及国际化办学的示范效应,请参赛队伍同时填写安徽医科大学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参赛项目信息表(附件3),发送至电子信箱:806857458@qq.com,以便作为学校国际化评价的重要支撑材料。参赛团队有任何疑问,可加入QQ群(478521538)咨询。联系人:邝老师(QQ:806857458)、沈老师(QQ:2895252916)。

特此通知

创新创业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6月11日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