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华网:知名企业家与安医大师生分享创新创业经历

2021-10-22浏览次数:1043

       12月28日,安徽医科大学“卫生与健康”创新创业大讲堂开讲,爱心企业家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悦群博士应邀与安医大青年师生分享创业经历及成长体会。

      陶悦群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为师生带来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报告,既有对创业内涵的深刻阐释,又有生动的案例分享,还有与现场同学的互动交流。报告思想深邃、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观点新颖,在座师生听后都很有感触、很受启发。

      陶悦群是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多年来,他秉承“规范筑基,创新领航,实干兴业”的企业原则,带领欧普康视成为国内唯一的眼视光科技上市公司,为国家创新创业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不但是一位学识渊博的学者和成功的企业家,更是一位关心医疗、教育事业的慈善家,先后以公司和个人名义扶危救困、捐资助学、驰援抗疫,积极支持公益活动。

       2020年8月,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医科大学开展战略合作的总体框架协议,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建设学校欧普康视眼视光学院、培养眼视光专业人才。此次活动上,陶悦群以个人名义捐款1000万元在安徽医科大学设立“陶悦群奖创基金”,奖励在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做出杰出成绩的同学和为学校科技工作、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凌春笋 程焱)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来源:http://www.ah.xinhuanet.com/2020-12/28/c_1126917638.htm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