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指导大学生众创协会开展团日活动

2021-11-22浏览次数:1249

近日,安徽医科大学大学生众创协会团日活动“领悟百年光辉党史,探索创新创业之路”顺利举行。指导老师江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指导老师江莉则以《跟党学创业》为题,从1948年毛泽东在西柏坡给李达的一封信谈起:一代伟人将党的发展喻为公司,这支史上“最牛创业团队”“创”的是“国家和民族大业”和“共产主义伟业”,这是一种超脱一般境界的 “业”,党的领导人和先烈们,是伟大的创业者。党的百年奋斗故事和经验蕴含着无穷的创业智慧,跟党学创业,既要有历经磨难、摸索前进的思想准备,又要有抓住机遇和服务人民需要的共同信仰,本次活动通过将党史学习与创新创业相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青年学子创新创业,在党史中寻找创新创业的新思路。

据悉安徽医科大学大学生众创协会是我校以在校园中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为目标,以服务有志创新创业大学生为己任,以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为工作重点,以提高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为宗旨,给安医学子提供追逐梦想,展现自我的学生社团组织。(创新创业学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