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实战训练营备战“互联网+”大赛

2021-12-28浏览次数:1347

   12月25日上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2021年创新实战训练营在我校大学生创客中心开班,该院相关负责人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训练营邀请了省教育厅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兼“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执行秘书长、合肥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刘沛平,安徽网赛科技有限公司CEO、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审专家杨阳,为我校部分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进行系统指导。

    刘沛平以《如何识别优质的互联网+项目》为题,对“互联网+”大赛的赛道、规则以及往届大赛的获奖情况作了详细讲解,深入分析了金奖项目的特点,说明了优秀项目所需的必要条件。杨阳通过与同学们的现场互动,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互联网+”赛事的评审细,并就备赛要点进行剖析,同时详细说明了商业计划书路演PPT的撰写逻辑框架。

   此次创新实战训练营是为做好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备战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提高参赛项目质量而进行的集训。本次训练营课程为期两天,后期还将对部分项目团队的路演PPT和项目计划书进行一对一“把脉诊断,逐一开具“处方”,以现场路演形式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实时指导。

    来自学校各院系9个优秀项目团队40余人参加本期训练营活动。(创新创业学院 江莉)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