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校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和创业大赛上再获佳绩

2019-10-31浏览次数:1070

10月27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的“中新苏滁高新区杯”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项目《闪“药“青春风采”,关“注”健康未来》和《虹光(RF)-基于红外转化材料的新型治疗型光源》分别荣获职业规划组金奖和创业组银奖。

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为主题,经过学校初赛、片区复赛,共有53名职业规划组选手及50个创业组团队挺进决赛。我校参赛选手在决赛现场表现沉着冷静,完美展示了职业规划和创业成果,现场精彩而又生动的表现获得了各位评委及其他选手的赞扬,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比赛强化了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提高了其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更好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

自2019年4月起启动赛事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点面结合做好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大赛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参赛氛围,各学院积极组织、认真筛选,严格按照省赛程序和标准进行赛事组织,并安排指导老师对决赛选手和项目进行多轮打磨,以提高选手参赛竞争力。通过比赛,有效带动了全校同学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规划的积极性,对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为学子未来顺利就业、创业打下了良好基础。(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