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校学生获得安徽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2021-10-19浏览次数:1101

12月9日,2018年“TI杯”安徽省第十三届大学省电子设计竞赛总结暨颁奖大会在安徽师范大学召开,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的张盛昭和徐漫禁老师指导的王如、赵小康和朱晶晶同学团队荣获此次竞赛本科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信息产业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逢单数年为全国性赛事,双数年为省级赛事。安徽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共同主办的一项重要赛事,比赛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大学生工程实践素质和针对实际问题开展电子设计和制作的能力。今年全省共有406支队伍共12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于7月20日7:30在网上发布赛题,参赛队伍需在7月20日8:00-7月23日20:00四天三夜84小时内实现赛题中的各项设计任务,达到规定的性能指标,同时完成设计报告的撰写。比赛时间紧,任务重,生科院的同学们克服夏日的酷暑和熬夜的疲劳,在这四天三夜里,团结协作,刻苦攻关,连续奋战,终于斩获佳绩。

我校在此次比赛中共派出了6支队伍,除获得一等奖组外,另有三组获得了二等奖,一组获得了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