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校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和创业大赛上再获佳绩

2018-12-09浏览次数:1004

      12月7日至8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的“昆山花桥杯”第十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安徽工程大学举行。我校药学院程蕊同学荣获职业规划之星金奖,公共卫生学院张晓良团队的《ImageFunction Studio — 影像与设计工作室》荣获本次创客之星银奖,同时,我校还荣获本次大赛的最佳组织奖。

       今年大赛的主题为“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打造众创空间,争当创客之星”,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基础上,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自今年3月起,历时9个月,全省共有108所高校的10万余名大学生参赛。经过学校初赛,片区复赛,共有40个创业组团队和40名职业规划组选手挺进决赛。在决赛现场上,我校职业规划组选手程蕊通过结合自我认知、实践经验、专业背景规划职业方向;创业组选手张晓良团队直击市场需求,结合行业前景,展示创业成果,现场精彩而又生动的表现博得了各位评委及其他选手的赞扬,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悉,目前我校构建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以指导活动为专项补充、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等实践活动为载体的多形式就业创业指导体系,在全面普及职业规划知识,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价值观等方面起着重要的教育指导作用,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为将来顺利就业、创业打下基础。(学生处 赵伟)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