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备战2022年第八届“互联网+”大赛

2022-03-10浏览次数:1944

202239日晚,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为学校大学生众创协会同学举办了关于备战2022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的讲座。

双创指导老师邝荔香以备战2022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为题展开,从参赛项目的选定和学校历届获奖项目的类型、内容等方面出发,深入分析了历届参赛优秀项目的构成要件,重点剖析了备战比赛流程以及如何正确高效地完成比赛所需的作品,强调如何备战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的要点,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和创造活力。

本次活动是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打牢思想根基,提升政治素质的活动,也是激发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奋发成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用创新精神来指导生活、用创业精神来丰富生活,以促进学生在创新创业道路上全面发展,同时为即将到来的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充足准备,力争在大赛中取得辉煌成绩。(创新创业学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