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实战训练营

2022-04-07浏览次数:1396

46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为期三个半天的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实战训练营圆满结束,该院相关负责人主持并参与了训练营的活动。

本次训练营邀请了省教育厅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兼“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执行秘书长、合肥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刘沛平,安徽网赛科技有限公司CEO、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审专家杨阳,安徽五十六钡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中关村网络教育产业联盟投融资专委会副主任、“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审专家宋红彪,以及国家级创业导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审专家张鑫等为我校部分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进行系统指导。

刘沛平以《创新创业思维》为题,围绕创新创业思维的认知与拓展,结合互联网+大赛的相关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宋红彪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计划书”的重要性,从“创新创业项目概述、发展战略、营销策略、财务分析、创业管理团队”等方面展开培训,并结合具体的案例与同学们进行实战探讨。国赛评审专家杨阳围绕“路演实战、模拟答辩、工具训练”等方面带领参训团队进行模拟实战训练,并对路演进行点评。国赛评审专家张鑫对以《商业计划书撰写》为题,对商业计划书进行了深层次解析并与参训同学进行线上答疑。


据悉,自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关于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训练营的通知》后全校共有87支团队报名参加,本次训练营遴选了校本部15支学生团队、以及安庆医高专和我校合作培养的3个学生团队。本训练营活动激发了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激情,促进学生在创新创业道路上全面发展,同时为即将到来的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充足准备。(创新创业学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