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2022-08-10浏览次数:1160

8月9日,第八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总决赛结果揭晓,我校参赛项目获金奖9项,其中7项推荐国赛的优异成绩。

本次省赛中获得金奖并推荐国赛的项目有:卫生管理学院推荐的《无限视野一一云计算时代国内术野示教行业新方案》,临床药理研究所推荐的《Nano-ET纳米包被T细胞治疗恶性血液肿瘤的新技术》和《“芍”情深助力芍药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第一临床医学院推荐的《胃你护航-幽门螺旋杆菌分型检测暨胃癌早谛试剂盒》和《“肺你莫属ADI肺癌早期筛查系统》,第一附属医院推荐的“点点星光”儿童性教育课程乡村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推荐的《Serverless技术赋能行业软件探索》(产业命题赛道)。其中,产业命题赛道是我校首次参赛并进入国赛。

本次大赛我校参赛项目总数达1235项,参赛人数达7259人,其中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和研究生组共计1124项,涵盖了新工科、新文科、新医科、新农科全部参赛类别为迎接本次大赛,创新创业学院在总结往届参赛经验的基础上,提前谋划部署具体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参赛指导,先后组织赛前培训、路演模拟、线上观摩等辅导方式,开展了多场线上线下培训与指导,为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基础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有关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已成为全国覆盖面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创新创业学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