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谢瑞瑾参加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展

2022-10-05浏览次数:664

    9月19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建行杯”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展在合肥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参加现场展览活动。

    活动期间举行了第八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颁奖仪式,第一临床医学院胡昕阳同学代表我校获奖团队上台领奖。该项赛事中,我校获省级奖项50个,其中金奖9项、银奖16项、铜奖25项,并有7个金奖项目被遴选推荐参加国赛,列全省高校前三。我校国赛参赛项目作为全省优秀获奖项目,参加此次大会展示。

    本次展览采取线下线上形式进行。据悉,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展是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合肥主会场活动之一,重点展示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和大赛优秀参赛项目。(创新创业学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