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谢瑞瑾应邀参加安徽省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立筹备会议

2022-12-22浏览次数:309

12月16日上午,安徽省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立筹备会议在合肥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谢瑞瑾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安徽省人社厅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瑞瑾代表学校对联盟筹备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安徽省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旨在构筑一座桥梁,打造一个共同平台,凝聚高校和社会各界力量共同研讨和引领我省的创新创业教育,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真正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贡献。

    据悉,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在省教育厅的指导和支持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拟联合在皖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投资及相关服务机构等共同组建安徽省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蚌埠学院等高校的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安徽云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省内企业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创新创业学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