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老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3-06浏览次数:130

3月4-5日,创新创业学院主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老师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行

本次能力提升班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共6场报告。邀请了省内多位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和知名专家进行授课,他们分别就“互联网+大赛”的赛道分析、总体趋势解读、商业计划书的撰写、项目申报过程准备等全方位的创新创业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医学特点和实战案例进行探讨交流。整个培训班课程精彩纷呈,内容有侧重点、有针对性、有实战案例讲解、有经验总结探索,老师们听得认真。线下会场,指导老师们就自己指导项目的痛点和问题与辅导专家进行交流互动,老师们积极踊跃,学习气氛热烈,收获颇丰。


 

本次能力提升培训班主要是提升我校教师在指导学生参与双创大赛时实践操作能力,同时也为老师们提供了参与双创大赛项目指导的交流平台,为接下来的2023年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参赛准备。

据了解,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学各学院双创工作负责人、双创教育指导老师等共80余人。(创新创业学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