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在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赛获佳绩

2023-07-20浏览次数:10

7月12日至15日,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总决赛在合肥和巢湖举行。我校参赛团队在比赛中再创佳绩,共斩获13项金奖。

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形成了校领导亲自抓、多部门协作共管的工作机制。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筹备,各单位踊跃参与,积极备赛,全校共2280余项1.8万余人次参赛,选拔推荐75个项目入围省赛,最终25个项目团队代表学校进入安徽省现场总决赛,比赛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在高教主赛道的激烈角逐中,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毒“不”天下——一种以PVA-g-mPEG接枝聚合物为基础的防滥用技术》等本科生创意组的5个项目,以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瞻望-智能谵妄防治仪》等研究生创意组5个项目脱颖而出,荣获省级金奖。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精彩比拼中,第一临床医学院《医起挽救——全民急救普及推动者》、国际教育学院《丝路药香——播“留医”中药之种,开中外交流之花》和公共卫生学院《杏林太极——筑梦城乡非遗文化传承创新》斩获省级金奖。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我敢闯、我会创”的青春风采和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效。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以及13个省市共同主办。大赛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年10月在天津大学举行。(创新创业学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