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校举办首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2023-09-13浏览次数:10

9月9日上午,我校首期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在学校大学生众创空间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校外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和浙江等一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与大学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两位专家从大学生如何选择创业项目谈起,向同学们讲解创新创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风险和运营要点,并分享了个人的创新创业经验。参加活动的学生认真聆听专家们的讲解说明,并就自己感兴趣的创新创业有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内涵,全面提升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工作开展,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力和创造力,推动创新创业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以创新引领创业,努力搭建创新创业实践的交流学习与合作平台,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专业的创新创业实践指导与服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开拓创新创业思维,提升创新创业综合素质,为后续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学校各院系老师及学生50余人参加本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创新创业学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