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2023-09-25浏览次数:10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获奖名单,我校参赛团队共获得11项奖项。

大赛自1月启动以来,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筹备,各单位踊跃参与,积极备赛,全校60余项作品参赛。经选拔推荐,50件作品参与省赛。最终,第一临床学院推荐的《梦想》,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的《娃哈哈咖位》《Canva可画》3件作品获得省赛二等奖,第一临床学院推荐的《真健康》《有选择、才自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的《五湖四海、计时以待》《随心所育》等8件作品获得省赛三等奖。

据悉,自2005年至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的竞赛宗旨,举办了14届共15次赛事,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学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