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校举办创新创业沙龙助力学生参与创业实践

2023-09-28浏览次数:10

近日,创新创业学院以《“我敢闯,我会创”——大学生如何参与创业实践为主题,在大学生众创空间举行创业实践沙龙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

活动邀请了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相关人员以及校大学生众创协会指导教师,与大学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云平台相关人员对“双创大赛中参赛项目的部分模块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示,并指导学生进行互动实践演练,加深了对创业项目的理解。协会指导教师鼓励学生们要培养创新意识,自觉参与各类项目实践,加强专创融合,努力抓住机遇谋求发展,让创业项目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参加活动的学生认真聆听了专家们的讲解指导,并就个人关注的创新创业中的难点问题与专家、老师一对一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创新创业沙龙是学校为进一步深化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内涵,提升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工作开展的具体举措,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专业的创新创业实践指导与服务的同时,激发其创新力和创造力。

来自各学院的部分教师、班级“双创委员及大学生众创协会会员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创新创业学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