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校举办第三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2023-09-28浏览次数:10

9月27日下午,第三期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在我校东区弘毅主楼201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安徽省创新创业之星许晨晨和周文静与大学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周文静介绍了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亲身经历和竞赛经验,许晨晨分享了大学生的学习方法和意义参加活动的学生就自己感兴趣的创新创业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为了深化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内涵,全面提升创新人才的培养质量,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工作的开展,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造力,推动创新创业赛事成果的转化和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以创新引领创业,搭建一个创新创业实践的交流学习与合作平台,更好的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专业的创新创业实践指导和服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了一系列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这些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开拓创业思维,提升创新创业综合素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智能医学工程系联合举办,该系的80余名大一新生参加本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