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肖圣龙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10-07浏览次数:10

9月26日下午,副校长肖圣龙前往创新创业学院,就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肖圣龙认真听取汇报后,对近年来创新创业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学科竞赛组织体系、“双创导师队伍建设、创新创业课程体系等同与会人员座谈,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当前我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任务之一,创新创业教育是联结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枢纽,创新创业学院要助推构建完备的“双创人才培养机制,打造我校“双创”特色品牌;要完善学科竞赛奖励机制,实现竞赛成果稳步增长要加强创新创业类课程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能力。

座谈会上,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围绕学院顶层设计管理机制、人才培养改革探索、高水平学科竞赛与学生科研成果、一流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

据悉,创新创业学院成立后获批成为省级创业学院,并通过完善人才培养体系,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创新训练以及实践锻炼。该院每年围绕前沿新技术、各类学科竞赛、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等主题开展系列讲座、训练营、培训班,线上线下累计300余场次,1.6万余人次参与相关活动。

校教务处、科技产业处、团委、人文医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创新创业学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