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校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审计整改工作

2023-11-17浏览次数:10

11月13日,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审计整改推进会,分析目前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圣龙强调,审计整改是学校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分工协作,狠抓整改落实,高标准完成本轮审计整改工作,为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要求,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一要提高认识,严肃对待审计发现问题,深刻认识审计发现问题的严肃性、做好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做好整改工作的紧迫性。二要持续推进,强化整改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整改要求,对于正在整改的问题要抓紧细化落实,确保审计整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三要举一反三,坚持标本兼治,对于存在的问题分析症结所在,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推动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和长效机制。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创新创业教育审计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修订《安徽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或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院领导参加会议。(创新创业学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