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校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委员培训班

2023-11-17浏览次数:10

11月11日至12日,我校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委员培训班,邀请省内高校和企业的多位专家学者授课。

培训中,合肥工业大学何建民教授以《创新创业与思想政治教育》为题,围绕创新创业与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创造性思维的特征、过程和培养等作了详实介绍。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办副主任、合肥学院孙虹副教授系统介绍了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互联网+”大赛以及“挑战杯”大赛的备赛情况。来自创业企业的专家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做好创新创业项目的选择”。此外,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对创新创业委员的工作职责作了详细阐释。参训学生认真聆听专家们的讲解,并围绕创新创业委员职责和任务以及如何参与“双创活动,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本次培训围绕“我敢闯 我会创”主题,聚焦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委员工作责任意识,以提升创新创业委员的工作水平与能力实践教学环节中,参训学生还前往安徽省创新馆参观学习。

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22级、2023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委员150多人参加培训。(创新创业学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