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校举办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2023-12-06浏览次数:10

11月3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安徽医科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圣龙出席成果展致辞并巡展。

肖圣龙在致辞中向在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深耕创新创业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紧扣“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背景,聚焦生命科学、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与医药卫生领域紧密结合,探索构建“搭架构、建平台、强实践、促发展”的工作格局,产出一批高水平的双创成果,走在省属高校前列,交出了一份靓丽的“安医答卷”。对于今后的工作,希望广大师生在新环境中不断探索和实践双创教育的新模式,坚持服务于人民生命健康的创新价值导向,将理论与实践深度融会贯通,以精进的专业所长砥砺前行,希望广大的学生们闯出未来,创出精彩”。

据悉,本次成果展由创行创业学院主办,共分为纷呈赛事、精彩活动、荣誉成果、教学相长和科研先行五个板块,集中展示了我校近三年来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丰硕育人成果。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领导或分管创新创业教育的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创新创业学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