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校新一期“卫生与健康”创新创业大讲堂聚焦科技成果转化

2023-12-07浏览次数:10

11月30日,我校第十期“卫生与健康”创新创业大讲堂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开讲。科大硅谷服务平台(安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立野受邀担任主讲嘉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圣龙会见张立野,并为其颁发主讲嘉宾纪念牌。

本次报告主题为《科技成果转化的实践与思考》,张立野从科技成果转化的创新过程、科技成果转化的痛点、政府部门政策支持以及自己在创业过程的做法与实践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什么是科技成果转化”“如何进行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他以剥茧抽丝的方式层层递进,阐述了创新与创业的本质内涵和逻辑关系,内容丰富,具有启发性。

张立野,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力学系,先后在中国科学院机关及中国科学院心理所任职,目前任科大硅谷服务平台(安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任合肥市庐阳中科大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安徽爱意果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合肥市侨联副主席、长三角城市侨创联盟副理事长、合肥市众创空间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庐阳区科创产业发展顾问。

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近200多人参加活动。(创新创业学院)


友情链接:
更多